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航海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船用主配电板|驾驶室集中控制台|机舱监控台|主机遥控系统|船...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航海
  • 联系人:刘文婷
  • 电话:0631-7282168
  • 邮件:yuanfanghanghai@163.com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船用主配电板主要性能有哪几方面?
新闻中心
船用主配电板主要性能有哪几方面?
发布时间:2017-05-26        浏览次数:775        返回列表
     船用主配电板主要性能有哪几方面?山东航海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胶东半岛最东端的一个美丽的海滨之城—荣成市石岛开发区石祥路199号, 是一家集船用配电设备开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维修于一体的专业生产企业。
 
    下面山东航海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给大家介绍关于性能方面问题讲解:
 
    性能一:功能完善的电站管理系统:可控制单台或多台发电机组同时并网运行。
 
    性能二:电站管理系统功能如下:具有发电机组自启动、自动并车、负载自动分配、负载自动转移、分级卸载 、电网绝缘监测、岸电与发电机互锁、自动母排故障处理、重载和轻载管理、重载询问等;
 
    性能三:该电站管理系统具有标准的RS485与RS232对外通讯接口;该系统还能显示配电板的各种工作及故障状 态; 发电机组的保护与控制及其参数的设定;
 
   船用主配电板安全可靠维护方便:采用框架式结构;模块化设计;各屏间均用隔板隔开;开关可根据用户要求 选用固定式或抽屉式;控制元件布局合理,维修方便;具有良好的空气对流,能有效控制配电板内的温升;设 有防摇扶手;板前照明。
 
    山东航海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在船用配电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愿竭诚与社会各界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未来公司会走的更远。都是离不开大家的认可。

推荐阅读:教你如何使用船用主配电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