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航海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船用主配电板|驾驶室集中控制台|机舱监控台|主机遥控系统|船...

航海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航海
  • 联系人:刘文婷
  • 电话:0631-7282168
  • 邮件:yuanfanghanghai@163.com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船用主配电板-山东海航电器
船用主配电板-山东海航电器
浏览: 1681
品牌: 山东航海电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3 09:37
 
详细信息
山东海航电器生产的船用主配电板
  船用主配电板-山东海航电器
  一、适用范围:
  1、用于舰船、海洋平台、电站等领域,用于控制、监测、保护船用发电机和船用变压器,及网络电能分配等;
  2、用于电制为AC690V,DC380V及以下,50Hz/60Hz的系统,单台发电机功率为12KW-1600KW的电站系统;
  3、船用配电板生产满足船舶入级与建造规范(2012版),及修改通报等有关规范、标准的技术要求,防护等级分为:IP23 (室内)、IP44(室内潮湿环境)。
  二、船用主配电板的功能介绍:
  1、功能概述:
  a过载和短路保护;
  b过压和欠压保护;
  c逆功率保护;
  d手动或自动调压调频调载;
  e电力参数测量;
  f手动/自动同步并车;
  g电网绝缘监测;
  h电气故障报警及显示;
  i非重要负载优先脱扣;
  j自动电站管理系统:
  1)电网监测、保护、指示。
  2)对发电机进行自动并联、自动卸载/解列/停机、自动负载分配、自动增减机、辅助泵的顺序起动、重载询问和允许启动等。
  3)具有标准的CAN总线,MOD总线,PROFI总线,CATCCM总线或RS232 对外通讯控制接口。
  4)发电机控制条件及其参数的设定范围宽。
  5)显示和记录配电板的各种工作状态及故障。
  2、操作说明:
  1)、首入机组以及备用机组:当电站系统电源打开工作时,已有机组投入使用,则默认投入机组为主机,当有两台以上机组投入使用时依顺序靠前者为优先,一级备用和二级备用以顺序循环排序如1/2/3、2/3/1、3/1/2。
  2)、自动增机功能:当自动功率持续15S时(可设定)达到在网发电机组功率的85%(可设定),会启动一级船用备用发电机,启动成功后自动并网和负载分配。如果一级备用机组有故障没能启动成功,并输入故障信号给电站系统,会启动二级备用机组,启动成功后自动并网和负载分配。
  3)、自动卸载功能:当工作的发电机组电网总负荷≥95%,电站系统会输出过载警报信号,再延时20S切断次要负载。
  4)、自动解列功能:当系统监测到两台以上的机组输出功率≤30%,并且连续2M时,电站系统进行负载转移,当负载转移成功后脱扣主开关并且延时3M发出停止信号给备用机组。当三台机组同时工作时,先解列到二级备用机组,再检测是否要求解列一级备用组。(注:当有重载询问时,只要有任何一个重载询问请求指示在吧,自动解列都不会发生)
  5)、重载查询:当接收到重载请求开关输入时,系统查询当前工作正在发电机的可利用总功率的85%(可设定)于当前负载功率之差,计算是否能够承受重载,如可以则立即返回输出重载许可信号。如果不可以,则自动启动备用机组进行网,带备用机组启动并网成功并且功率负载平衡后,输出重载许可信号。在重载许可期间,即使功率使用达到解列条件,也不会有解列操作,发电机组过来的故障信号也不处理。在重载许可期间,当有两台以上并网运行的发电机,有一台发电机故障停机,会先取消所有重载许可,启动备用机组并网,并网后自动解列故障机组。然后重新进行功率评估,给出相应操作。再重载许可期间只有一台发电机运行,当有新的重载请求信号,并且功率余量达到重载许可条件,也不会及时输出许可信号,会先强制启动备用机组。
  6)手动并车采用手动调速运行发电机组间转速、频率调整,并通过同步脉冲发生装置或同步表进行并车,已实现负载分配、负载转移的电站功能。半自动并车采用丹麦DEIF系列产品进行自动调频调载,进行发电机组间并车已实现负载分配、负载转移等电站功能。
  7)、发电机组故障处理(每台发电机组的综合故障信号和配电板的自启动故障信号被电站系统采集):当运行的发电机机组出现故障分闸后,电站系统会自动启动一级备有机组,启动成功后会自动输出合闸信号,给船用配电板供电,如果在启动过程中一级备用机组出现故障电站系统会自动启动二级备用机组,启动成功后自动输出合闸信号,给船用配电板供电。但运行的发电机组出现故障但没有分闸使船用配电板失电,电站系统会自动启动一级备用机组,启动成功后自动并网,然后解列故障发电机组,主开关脱扣并延时3M停止该发电机组。一级备用有故障会启动二级故障机组,电站系统启动成功后会自动并网,然后解列故障发电机组,主开关脱扣并延时3M停止该发电机组。
  三、产品特点:
  1、面板材料为优质冷轧板表面静电喷涂处理。
  2、柜体为模式化组合框架式。
  3、内部元件主要选用ABB、施耐德、西门子等品牌以及符合国家标准的国内知名品牌产品。
  4、可根据客户的要求针对不同的船舶配置相应的功能模块集成自动电站管理系统,使主配电板对电能的分配和管理更加合理、经济、实用和智能化。
  5、由于船用配电板因船而异故本公司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技术要求,山东航海电器有限公司代为设计、生产。产品可以申报CCS、BV、ZC、ZY等船用产品检验证书。
  四、柜体外形尺寸:

五、订货须知:
询价单